用勤劳双手致富,何来“强迫”?

2022年01月04日 18:50   来源:天山网

  克州乌恰县芝仪服装店老板 布合力其·胡达亚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捏造新疆存在“强迫劳动”的谎言,目的是抹黑新疆形象,遏制新疆发展,制造民族矛盾,破坏新疆来之不易的繁荣稳定。这些无稽之谈是彻底的谎言和政治操弄。

  我叫布合力其·胡达亚,今年48岁,是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乌恰县康苏镇居民,目前在乌恰县大拇指商业街经营一家服装店。

  我与爱人结婚后,一家人的生活来源主要靠丈夫给别人开大车。两个女儿逐渐长大开始上学后,我有了更多的时间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便与家人商量想去学一门技能。后来,我到县城向一位亲戚学着做凉皮、凉粉等小吃,学成后回到康苏镇开了一家小吃店。终于,我有了自己创业后的第一份收入,这种获得感和成就感,使我对幸福生活充满了信心。

  几年后,孩子们都到了县城上学。为能更好地陪伴照顾孩子们,我和家人多次实地考察后,准备用攒下的积蓄到县城开一家服装店。2013年,我的“芝仪服装店”正式营业,我用微笑和热情服务对待每一位到店的顾客,吸引了更多慕名前来的客人,生意越做越红火。2018年,我决定将店铺扩大,就迁到了县城最繁华的大拇指商业街,店面由之前40平方米扩大到了98平方米,生意更加红火。这三年来,月均销售额在10万元左右。现在,我们一家人过着越来越幸福美满的生活。没有付出,哪有收获?所有这一切,都是我的自觉自主行为,哪里有什么被“强迫劳动”!在我多年从商经历中,也从没见过谁被“强迫劳动”过。

  如今,我的两个女儿已经上高中,她们都在努力学习,争取考上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大学。孩子们放假期间,我经常带着老人和孩子去周边的旅游景点游玩、品尝各种美食。前些年,我和家人去过三亚、郑州、广州等地旅游,看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品尝了各地美食,我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点赞!

  对于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言论,我非常反感。新疆各族人民不会奋斗的脚步不会停,我们会更加团结一心,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