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人的日子亚克西!

2022年01月04日 18:23   来源:天山网

  和田地区于田县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  伊明江·阿布都拉

  我叫伊明江·阿布都拉,是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新塔西纳纺织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最近,我在网上看到美西方反华势力称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我十分气愤,新疆哪有什么“强迫劳动”?我从来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事情。他们都没来过新疆,这样胡说八道难道良心不会痛吗?他们的目的是想借机破坏新疆的发展,不让我们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名新疆纺织企业的负责人,我想告诉大家事实真相。

  我们公司现在有200多名员工,都是当地维吾尔族群众。他们入职后,公司都会对他们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帮助他们更快掌握技术,适应工作环境。公司与所有员工都签订了劳动合同,他们每天工作8小时,公司为他们缴纳了各类保险,平均工资都在3800元以上,最高可达5000元。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自愿来就业的。通过就业,他们的家庭收入普遍大幅度提高,很多人家里盖了新房,还有不少人买了汽车,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到这些变化,我作为企业负责人感到很自豪,能为家乡的百姓做点实事,是我的荣幸,也是我的职责所在。

  如果没有新疆优质的棉花,我就没有这么好的创业机会,各族群众也不可能有稳定的就业岗位。可以说,新疆棉花是我们的幸福之花,这里根本没有“强迫劳动”,都在通过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作为一名新疆纺织企业的负责人,我敢负责任地说,美西方反华势力是在毫无根据地造谣,他们谎话连篇!新疆各族人民不需要别人假惺惺地“关心”,新疆人的日子亚克西!新疆坚决不允许任何人污蔑!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