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家园绝不允许任何人抹黑

2022年01月04日 19:1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地区拜城县务工人员 古丽其曼·吐尔逊

  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这是对新疆毫无道理地攻击,我表示坚决反对!

  我叫古丽其曼·吐尔逊,是阿克苏地区拜城县人,目前在阿克苏市一家纺织厂务工。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也热爱这片生我养我的土地。

  2020年,我前往阿克苏一家纺织厂工作,公司与我签订了劳动合同,并对我进行了岗前培训,还提供免费的职工宿舍和伙食。我们工厂现代化程度比较高,我平时的工作就是在纺织车间里巡查,将纺好的纱从机器上拿下来。现在我每个月工资3500元,这在没有参加工作之前是根本不敢想象的好事情。

  通过一年的工作,我的业务水平有了大幅提升,已经成为了一名熟练的纺织工人。现在,我负责管理好几条生产线,还能向新加入工厂的员工传授纺织技术。目前,我已经积攒了3万元,我的生活会变得越来越好。

  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强迫劳动”,并以此为由抵制新疆棉花,这种强盗行径令人不齿。作为一名棉纺企业的工人,我要正告美西方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不要再拿莫须有的“强迫劳动”罪名来扰乱我们的正常生活,我们美好的家园不容任何人抹黑。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