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强迫劳动”谎言,太恶毒了

2022年01月04日 18:39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农机修理厂工人 艾麦尔·阿吾提

  近日,美西方反华势力诬称新疆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这是对新疆形象的抹黑与攻击,是彻彻底底的谎言。

  我叫艾麦尔·阿吾提,今年39岁,家住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却日库木村。我和老婆在一家农机修理厂上班,每月有固定收入,两个孩子在上学,我们一家人现在生活很幸福。

  2018年2月,我通过应聘考试进入这家农机修理厂上班。刚来到农机修理厂上班时,我对农机修理行业完全不了解,车间给我安排了一名老师傅教我。老师傅特别有耐心,手把手地教我学习技术。现在,我的修理技术已经非常熟练,也是车间的师傅了。在厂里,我不仅学到了技术,还挣到了钱,现在每个月的工资能拿到5000多元。我老婆也在修理厂上班,每月有3000元工资。我们每个人每月还有200元的伙食补贴。每到春节、古尔邦节、肉孜节,厂里还会给大家发过节费。大家工作、生活在一个和睦融洽的大家庭里,干活有劲,心情舒畅。

  我以前靠打零工维持生计,工资不高,也不固定,一年下来挣不了多少钱。自从到农机修理厂上班后,我们家开始有存款了,生活一天天在变好,装修了家里的房子,买了新家具,还买了新的冰箱、电视、洗衣机等。我还买了一辆电动汽车代步。在厂里上班,我学会了电焊、二氧化碳保护焊以及大部分农用机械的修理技术,在这里交到了很多朋友。

  今后,我要好好培养2个孩子,一定要让他们好好上学,将来找一份好工作,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美西方反华势力诬称新疆少数民族被“强迫劳动”,其目的是让新疆各族劳动者丢掉工作,破坏新疆的团结和安宁,这太恶毒了!我们的幸福生活,不需要别人来指手画脚,我们的明天会越来越美好。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