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自以为是的鬼话和虚伪的嘴脸吧

2022年01月06日 17:11   来源:天山网

  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员工 阿卜杜乃比·喀斯木

  我叫阿卜杜乃比·喀斯木,是阿克苏华孚色纺有限公司的一名员工。阿克苏华孚是2010年12月成立的,现有纺锭规模100万锭,有6000多名员工,其中少数民族员工占90%以上。近期,美西方反华势力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抹黑造谣和无理制裁我们公司,无视事实、颠倒黑白,严重侵害了我们各族员工的生存权、劳动权、发展权,对你们可笑可恨、居心叵测的谎言谬论和野蛮无耻、卑鄙下流的霸凌行为,我们表示强烈谴责和坚决反对!

  在来到阿克苏华孚色纺以前,我是在家种地的农民,由于缺乏相应的技能,收入并不是太多。当看到阿克苏华孚色纺到我们家乡招工时,我非常高兴,因为在工厂里工作不但可以学到手艺和技能,还会有稳定的工资收入,可以更好地改善生活条件。于是,我们都相约着、自愿而积极地报名到阿克苏华孚色纺工作。就这样,我们从田间地头走进了现代化的工厂,实现了从农民到产业工人的转变,日子越过越好,我们全家人都很开心。

  进入公司后,我们和公司依法签订了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中明确规定了我们的工作内容、劳动报酬、休息休假、社会保险、福利等各项权利,我们的宗教信仰、民族文化、语言文字等方面的权益都依法得到尊重和保障。在我们公司,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我们来公司工作完全出于自愿,我们有选择的自由,没有人能强迫我们。公司充分尊重我们维吾尔族的文化习俗和宗教信仰,不会因为民族、性别、宗教信仰等不同而受到任何歧视。

  现在,随着我们操作水平和岗位技能的不断提高,工资也在不断增加,每人每月可以拿到几千元的工资,我们发自内心感到高兴。公司还给我们所有工人提供免费住宿,水电费由公司负担,一日三餐也有补贴。平时,公司领导和老师傅对我们也十分关心,从工作到生活各个方面都给予我们极大的帮助。每逢节假日,公司都会给我们发放各种慰问品。我们维吾尔族是个能歌善舞的民族,为此,公司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特别是在肉孜节、古尔邦节、国庆节、春节这些重大节日,我们各民族同事都会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大家都说:这样的生活多好啊!

  你们借着自己编造的谎言,以所谓“强迫劳动”为由把我们企业列入实体清单进行制裁后,一些国际品牌不再采购我们公司的产品,公司生产经营受到影响,但我们公司还是想方设法顶住压力,没有停产、没有裁员,给了我们这些维吾尔员工在阿克苏华孚继续工作生活的机会。我们感谢公司的关怀关爱,憎恨你们无耻的欺凌!

  美西方反华势力的制裁毫无根据,经不起检验,即违反了正义,也背离了人道主义的精神。你们这种无理地打压,是想让我们的生活重新回到贫困落后的状态吗?这就是你们嘴里天天喊叫的“人权”吗?收起你们这些自以为是的鬼话和虚伪的嘴脸吧!你们的所作所为充分暴露了你们攻击抹黑新疆、插手新疆事务、干涉中国内政的险恶用心,我们新疆人民不吃这一套!

  在此,我们严正呼吁:请尊重事实,不要以所谓的“强迫劳动”破坏我们企业的商业经营,不要干涉我们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请你们立即纠正错误,取消对我们阿克苏华孚色纺公司的无理制裁!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