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的谣言不堪一击

2022年01月06日 17:07   来源:天山网

  新疆库车石榴籽服饰有限公司员工 热伊莱·喀哈尔

  我叫热伊莱·喀哈尔,是新疆库车石榴籽服饰有限公司的维吾尔族员工,我们各民族员工共同工作生活在石榴籽服饰公司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大家相互尊重、相互学习、相互帮助、共同努力,正在用双手创造我们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近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反复炒作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的谎言谬论,干扰了我们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侵犯了我们各族员工的生存权、劳动权、发展权,损害了我们的尊严和利益,我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

  公司自2020年3月22日投入运营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经营理念,为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展现企业良好形象,公司按照就近就地、择优录取原则,采取线上线下的招聘方式公开向全社会招聘员工。我为了挣上更多的钱、有更稳定的收入、过上更好的生活,通过自愿应聘和面试后进入公司。公司对我这样的新招录的员工,统一进行设备操作、安全生产教育等专业知识培训和为期一个月的岗位实习。实习期满后,由公司人事部门与我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原则下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我的劳动报酬权、休息休假权、劳动安全保护权、获得社会保险福利权等权利均依法得到保护,我们的宗教信仰、民族文化、语言文字等方面的权益都依法得到尊重和保障。对合同期限内自愿辞职的员工,按照正常程序办理离职手续。事实上,我们新疆的各族群众完全有选择职业的自由,去什么地方、干什么工作都是出于自己的意愿,我们的人身自由从未受到过任何限制。

  我们公司不但依法依规经营,恪守商业道德,履行社会责任,还努力为我们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我们公司的厂房干净整洁,制衣设备先进,自动化水平很高,工作起来既不累又很安全。公司为丰富我们员工的生活,配套建设了职工超市、职工宿舍、篮球场等生活区,确保我们在下班后既能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又能锻炼身体强健体魄。现在,我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工作,每个人每月都可以拿到几千元的工资,多劳还能多得,我们从吃饱到吃好、从穿暖到穿美,很多商品都买得起、用得起了,住上了新房,购置了冰箱、彩电,很多人还买上了小汽车,日子过得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大家都希望公司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壮大,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富足。毫无疑问,我们都在阳光下体面劳动,都在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根本不存在所谓“强迫劳动”问题。

  我们通过劳动摆脱贫困、增收致富,你们却为了一己之私,打着人权的旗号,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恶意炒作新疆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给我们公司发展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使我们公司失去了很多订单。难道这就是你们标榜的所谓的“人权”吗?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的对维吾尔族的保护吗?其实,我们看得很清楚,你们根本不关心什么事实真相,也根本不关心我们的劳动权益,你们只是想要找出一个借口来剥夺我们新疆各族群众合法劳动的权利,让我们处于贫困、封闭、落后之中,从而破坏新疆稳定发展的大局,实现你们“以疆制华”的险恶图谋!

  为了帮助我们公司,今年政府出台了很多优惠政策,给予了我们有力支持。比如,给我们公司发放员工见习补贴、岗前培训补贴、伙食补助等,还经常举办招商会,帮助公司扩展业务。现在我们公司的订单开始增加了,效益好转了,我们的生活逐渐恢复到以前的状态。告诉你们吧!我们新疆人民勤劳、善良、勇敢,我们的幸福生活是靠自己双手创造得来的,我们不惹事、但也不怕事!我们相信,在铁一般的事实真相面前,你们那些丧心病狂的谣言、抹黑,不堪一击,这种做法只会让你们丑态百出、贻笑大方,让全世界的人们越来越清楚地看到你们的丑恶嘴脸,你们的阴谋诡计永远不可能得逞!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