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阻碍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2022年01月06日 17:06   来源:天山网

  喀什深喀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员工 阿卜杜斯拉木·艾尼

  我叫阿卜杜斯拉木·艾尼,是喀什深喀现代农业有限公司的员工。近日,我从新闻上看到一些美西方反华政客发表了一些非常不负责任的言论,诬称“在新疆存在针对维吾尔族人的压迫和强迫劳动”。对此,我表示强烈不满和坚决反对!我要用自己的真实工作和生活情况,告诉你们在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请你们立即停止这些恶意的炒作和抹黑,不要无端干涉我们的生活,不要阻碍我们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

  我生在喀什、长在喀什,如今在喀什深喀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上班,我的同事们不仅有维吾尔族,还有汉族、柯尔克孜族等民族,是一个多民族的幸福大家庭,我们团结友爱,亲如一家,正在为更加美好幸福的新生活而辛勤工作!

  我来深喀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之前主要在家务农,是当地就业服务指导站给我带来了深喀农业公司的招聘信息。经过了解,我得知该公司就在喀什市区,离家不远,主要从事种植和养殖项目,工资待遇非常好,发展前景也不错。经过报名面试后成功应聘,家人都为我有了稳定体面的工作而高兴。

  入职以后,公司首先和我依法签订了劳动合同,我的劳动报酬、休息休假、劳动安全、社会保险福利等权利均依法得到保护。为了使我尽快熟悉工作,公司在了解我的岗位意愿后,安排老员工为我开展了一个月的带薪岗前培训,使我很快掌握了相应的技能和理论知识,并正式开始独立工作。现在,我们一起入职的员工中,有的人是养殖场技术员,有的人是物流运输车队驾驶员,有的人是客户服务部接待员,大家都是每天工作八小时,每周工作五天,其他时间都可以自由安排,做自己想做的事。公司每个月按照劳动合同及时给我们发放足额的工资,我们每人每月可以拿到4000多元的工资,还给我们缴纳“五险一金”。经过努力,我们都成长得很快,有几名同事都升任为部门负责人了,我们的工作条件、工资收入都有了大幅的提高。

  公司为了保障我们员工的健康安全,每年都会组织我们进行体检,还在养殖场新建了生活区,有员工食堂、宿舍、洗澡堂等设施,我们吃、住都是免费,一日三餐都可以在食堂就餐。每当节日的时候,公司会发放节日慰问品,还经常举办各种文化娱乐和体育比赛活动。在这里体面的工作、幸福的生活,我们都非常满意。

  现在,我们手中都有了一定的积蓄,有的同事买了汽车,有的同事把农村的房子重新修建、重新装修,家里配齐了电视机、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电设备,村里人都很羡慕我们,家人也很开心。在这里,公司不仅仅给我们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让我们找到了自己的人生目标,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然而,那些美西方反华政客却以所谓“强迫劳动”为借口,歪曲事实、颠倒黑白,破坏我们的幸福生活,难道这就是你们所谓的“人权”吗?如果你们真的关心我们维吾尔族的生活,那就请你们不要胡说八道啦!我们现在过的生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幸福,我们也坚信,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在新疆根本不存在所谓的“强迫劳动”!谎言遮不住真相,我们自己就是幸福生活的发言人。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