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丰收之日就是阴谋破产之时

2022年01月06日 17:16   来源:天山网

  新疆日报社(新疆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代立

  “新疆的棉花丰收啦!”近日,由新疆日报石榴云客户端发起的移动直播,随着全国213家媒体和平台同步向海内外播出,亿万网民见证了大型机械采棉的高效有序和棉垛如山的丰收景象。眼前的事实像照妖镜一样,照得美西方反华势力污蔑新疆存在所谓“强迫劳动”之类的无耻谎言无处遁形。棉花丰收之日,正是西方反华势力阴谋破产之时,“祸乱新疆、以疆制华”的大阴谋终究难逃大破产大幻灭的命运。

  一段时间以来,美西方反华势力罔顾事实、颠倒黑白,大肆炒作所谓“强迫劳动”等谬论。他们恶毒攻击、肆意抹黑,上蹿下跳、煽风点火,无非是想祸乱新疆,浑水摸鱼;无非是想让中国巨轮停航,任由他们摆布。然而,谎言终将幻灭,阴谋必定破产,中国新疆的和谐稳定、人民生活的幸福安宁,宣告美西方反华势力的所作所为都是白费功夫,终将一无所获。

  新疆今日之成就、今日之收获,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成果,是聚焦总目标保持战略定力的成果,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各民族大团结的成果,是不断深化改革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新疆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正是对一切污蔑和抹黑的强力回击。

  今日的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这正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最害怕看到的。通过坚持不懈的反恐、去极端化斗争,新疆保持了持续稳定的社会局面,各族群众实现了多年来对平安稳定的渴望与期盼,并对来之不易的稳定局面倍加珍惜。这恰恰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最容不下的,于是,他们妄图以“强迫劳动”为借口,撼动新疆稳定的人心基础,达到“以疆制华”的目的,阻挠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脚步。

  今日的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这正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最不愿看到的。新疆棉花今年又迎来了大丰收,高效的机械化采棉,何来强迫劳动?大家的日子红红火火,何来侵犯人权?不仅棉花,新疆各行各业捷报频传,无不彰显现代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进一步夯实新疆稳定发展的物质基础。美西方反华势力对新疆棉花、光伏、番茄等产业围追堵截,更让我们看清了美西方反华势力虚伪的嘴脸、丑恶的本质,无论他们打着什么幌子,实际都是他们虚弱本质的遮羞布,终会被一次次扯掉,原形毕露贻笑大方。

  今日的新疆各族群众日子红火,这正是美西方反华势力最不希望看到的。在中央政府的领导下,新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各族群众充分享受稳定发展改革的成果,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美西方反华势力胡扯什么“强迫劳动”,就是想剥夺各族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许“勤劳致富”只许“懒惰致贫”,阻拦新疆各族人民通过自己的双手建设美好家园、追求美好生活。这种反人道逆潮流的把戏恰恰说明,他们绝不是在关心新疆人民的福祉,而是要把新疆拉回贫弱的漩涡,让新疆民生建设前功尽弃。

  中国新疆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我们不但要倍加珍惜,更要砥砺前行,争取更大成就。可以预见,我们取得的成绩越多越大,美西方反华势力就越焦躁不安,越会气急败坏。所以,天山儿女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畏浮云遮望眼,在新征程中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用一个又一个新成就,一次又一次大丰收,击碎涉疆谣言谎言,让反华丑剧以彻底失败告终。

[责任编辑: 王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