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评选结果公布

2022年01月11日 08:4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隋云雁报道)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了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评选结果。

  10名民警当选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分别为沙雅县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教导员热合曼·艾海提、特克斯县公安局喀拉达拉派出所教导员迪力夏提·奥克、乌鲁木齐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电子数据鉴定实验中心主任南江、乌苏市公安局甘家湖派出所副所长夔昱宸、阿勒泰市公安局恰秀路派出所额河社区警务室民警莎尼亚·阿不都克力木、精河县公安局大河沿子派出所所长郎明明、克拉玛依市公安局克拉玛依区分局昆仑路派出所民警马恩达、库尔勒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反诈中队副中队长张庭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公安局刑事侦查支队警犬所民警侯岗和叶城县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教导员何小艳。

  4名民警获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分别为奇台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吴新、哈密市伊州区公安局星星峡公安检查站副站长崔浩立、鄯善县公安局鲁克沁派出所副所长阿迪力·艾合麦提、洛浦县公安局山普鲁派出所民警麦麦提敏·麦提托合提。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进一步讲好新疆警察故事,激励广大民警辅警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

  当选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和获提名奖的民警均表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悔、担当、奉献的“最美”答卷。

  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谭湘表示,自治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将对标“最美基层民警”,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