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这10人当选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

2022年01月11日 17:13   来源:新疆法制报

  天山网-新疆法制报讯(记者张秀 通讯员居光伟报道)1月10日上午,记者从自治区公安厅了解到,阿克苏地区沙雅县公安局哈德墩派出所教导员热合曼·艾海提等10名同志获评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

  按照中共中央宣传部、公安部2021“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部署要求,去年11月以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公安厅联合印发通知,在全区启动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学习宣传活动。新疆各地公安机关会同党委宣传部门,精心策划展示活动,持续掀起宣传热潮,营造了崇尚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浓厚氛围。

  通过各地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展示、内部审核、媒体评议、综合评定等环节,自治区公安厅决定授予热合曼·艾海提等10名同志新疆“最美基层民警”称号、授予吴新等4名同志新疆“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希望被授予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和提名奖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用实际行动作出无悔、担当、奉献的‘最美’答卷。”自治区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人事处处长谭湘说,各级公安机关要对标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把学习宣传“最美基层民警”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各项安全保卫工作结合起来,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教育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最美基层民警”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2021新疆“最美基层民警”及“最美基层民警”提名奖名单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