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等风口阵风9级左右

2022年01月12日 11:3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1月12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飘着雪花。在东大梁西街,9:35分,还亮着的红灯笼。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 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天气寒冷,但是锻炼不能松懈,增强体能才能让身体有足够的御寒能力。但三九天要注意“冬藏”,中医建议“早卧晚起,以待阳光”,所以最好在日出后气温逐渐升高再出门锻炼身体。

  1月12日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等地的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阵风9级左右。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断续有阴雾天气。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1月12日早晨,乌鲁木齐天空飘着雪花。在东大梁西街,早起的市民开车出行。 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新军 摄

  乌鲁木齐市昨夜降雪,今日晴有时有雾,最高气温-7℃,最低气温-15℃,城区风力3级,南郊东南阵风9级左右。

  司机师傅们注意啦,今日伊犁州、北疆沿天山一带断续有阴雾天气,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南郊的部分区域有偏东风,局地伴有风吹雪,请注意道路交通和出行安全。受8级左右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