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时直播销售红枣6吨 “中国好司机”带货强

2022年01月12日 20:3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阿比拜 任江报道)1月12日14时30分,石榴云/新疆日报联合徐州五县两区融媒体中心推出“中国红·新疆枣——江苏新疆两地媒体合作助农直播”。这场直播,源于“中国好司机”买买提·努尔东和曼苏尔·帕塔尔帮徐州市沛县受伤货车司机万里“免费代驾”的善举。主播回顾这一故事时,网友们纷纷留言,争相下单。

“中国红·新疆枣——江苏新疆两地媒体合作助农直播”现场。直播截图

  “买买买,啥都不说了,冲这份亲情就得买。”“买新疆红枣,过红火大年。”“今年春节就吃新疆红枣。”“等不及你们介绍了,我先下单,坐等新疆红枣甜我心。”“这样的红枣吃着心里甜,而且很有温度。”“感人的新疆兄弟,甜心的新疆红枣。”一小时直播,共销售红枣6吨。

“中国红·新疆枣——江苏新疆两地媒体合作助农直播”现场,受伤司机赵序磊与妻子为新疆红枣销售助力。直播截图

  直播现场,沛县融媒体中心邀请受伤司机赵序磊及其妻子王翠共同为新疆红枣销售助力。“新疆兄弟的义举让我体会到跨越万里的亲情,我们三人的亲情如今已成为两个城市的纽带。我希望有更多人通过我们了解新疆,新疆不仅有红枣,还有库尔勒香梨、阿克苏苹果等等,更有很多好人。”赵序磊说。

  沛县融媒体中心主任黄厚立告诉记者:“这次直播江苏新疆两地十余家媒体联动,助力新疆若羌红枣销售,是中华民族一家亲的体现。众人拾柴火焰高,今后,我们会举办更多、社会影响力更大的助农直播等活动,为加强民族团结、促进两地发展贡献更多融媒力量。”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