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征集丨2022年自治区两会来了!你最关心的民生话题是?

2022年01月22日 14:3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郭倩报道)2022年自治区两会即将召开!就业问题、城市更新、全民健康、社会保障……今年两会,你最关心的民生话题是什么?你想对代表委员们说什么?你希望哪些民生问题得到解决?

  未来几天,记者将走进两会现场,把你的问题、感受、建议带给自治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并通过深入采访为您找到答案。

  即日起,天山网-新疆日报将在微博、微信征集网友问题。你来提问,我们跑腿,带着你的问题上两会,找答案。

  问题征集通道:登录石榴云客户端在征集稿件下留言;关注新浪微博@天山网或微信公众号天山网、最后一公里 在#百姓点题直通两会#话题征集页面下留言或私信即可。

  自治区两会期间,天山网-新疆日报将通过石榴云客户端、新疆日报、微博、微信全程报道,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刘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