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话新春 乌市友好南片区为230名环卫工送祝福

2022年01月29日 11:33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魏红萍报道)“今天真高兴,有新年礼物、歌舞、法律咨询,志愿者还给我理了发。”1月27日下午,参加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友好南路片区组织的2022年春节慰问环卫工人活动的亚生·吐尔地高兴地说。

乌市友好南路片区司法所副所长郭雪雁安抚有烦心事的环卫工大姐。通讯员 白雪晴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表达对辖区环卫工人的感谢,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环卫工人心坎上,乌市沙区友好南路片区党工委书记冯影带领辖区市、区人大代表为230名一线环卫工人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们为每一位环卫工人送上了洗漱大礼包、环保手袋、法律援助手册等新春慰问品和法律宣传资料。为了增强环卫工人们的法律意识,引导他们遇事依法维权,友好南路片区司法所副所长郭雪雁还现场为环卫工们讲解了法律援助法。

志愿者现场为环卫工人理发。通讯员 白雪晴摄

  明园社区的环卫工人阿依夏木说:“社会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注越来越多了,大大小小的节日都有人关爱我们,今天的慰问让我感觉很幸福,我会更加努力干好工作,让城市更美丽。”

慰问送祝福,普法宣传也不落下。通讯员 白雪晴摄

  慰问过程中,友好南路片区艺术团为环卫工们表演了歌舞等节目,辖区志愿者现场还为环卫工人理发、做手护。

  友好南路片区党工委书记冯影表示:在新的一年,友好南路片区将更加关心环卫工作者,充分保障环卫工作者的各项权益,做环卫工作者的知心人和贴心人,也希望全体环卫工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用勤劳的双手把城市装扮得更加光彩靓丽。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