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比拼年味浓 欢声笑语迎新春

2022年01月30日 13:22   来源:布尔津县融媒体中心

  1月29日,一场“助力冬奥 喜迎春节”民族团结一家亲美食评选活动在阿勒泰地区布尔津县阔斯特克镇阿克铁热克村举办,30余道美食让前来观看比赛的干部和农牧民感受到别样年味。

  评比活动采取现场品评的方式,从色、香、味、形四个方面进行打分。一道道造型讲究、香气四溢的美食给现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饕餮(tāo tiè)盛宴。最终,评委们从参赛的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活动中还穿插了舞蹈表演和趣味游戏,让各族干部群众在欢声笑语与美食品尝中加深了感情。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一起迎新春佳节,今天的活动既让我们品尝到了美食,又让我们与其他村的村民进行了相互交流,促进了民族团结。”阔斯特克镇阔斯特克村村民朱丽德孜说。

  (通讯员 张晓柯)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