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返程天气 新疆这些地方有雪 乌鲁木齐最低温-17℃

2022年02月06日 10:0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2月6日9时40分,朝阳在云缝中若隐若现。天山网-新疆日报记者张万德摄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余梦凡报道)今天继续和大家聊聊北京冬季奥运会。北京是全球唯一一个既举办过夏季奥运会又举办冬季奥运会的城市,也是继1952年挪威的奥斯陆之后,时隔70年后第二个举办冬奥会的首都城市。

  春节假期最后一天,返程的小伙伴们要及时关注最新天气情况。2月6日,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苏地区西部和北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山区等地的部分区域有微到小雪,山区局地有中雪;塔城地区北部、阿勒泰地区西部、乌鲁木齐市、昌吉回族自治州东部、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有4~5级偏东风,其中塔城地区老风口、玛依塔斯风区、阿勒泰地区闹海风区、乌鲁木齐市乌拉泊、红雁池等风口地区阵风9级左右;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昌吉州等地的局部区域断续有阴雾或阴雪。全疆其他地区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风力不大。

  乌鲁木齐市多云有时有雾,最高气温-9℃,最低气温-17℃,城区风力3级,南郊东南风8到9级。

  今日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G314线库车至塔什库尔干段、G315线喀什至英吉沙段、G3013线;受8级左右偏东风(阵风9级)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路段、G30线化肥厂立交至柴窝堡立交、S116线K3至K15段、G216线喀木斯特至五彩湾段;受阴雾或阴雪天气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精河至乌鲁木齐段、G217线奎屯至克拉玛依段、G7线、G216线乌鲁木齐至阜康段。

[责任编辑: 李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