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在冰雪运动中享受别样年味

2022年02月09日 11:32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当虎年春节邂逅冬奥,新疆越来越多人选择走进雪场、冰场,探寻冰瀑美景、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体验别样的年味,为北京冬奥加油。

2月3日,游客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玉屏湖冰雪嘉年华游乐园体验轮胎滑雪,在欢声笑语中尽享冰雪乐趣。(摄影:庞博)

2月3日,小朋友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玉屏湖冰雪嘉年华游乐园体验冰上自行车。(摄影:庞博)

2月3日,小朋友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尉犁县玉屏湖冰雪嘉年华游乐园滑冰。(摄影:庞博)

2月3日,游客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加尕斯台镇努拉洪滑雪场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为北京冬奥会加油。(摄影:华岩明)

2月3日,游客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察布查尔锡伯自治县加尕斯台镇努拉洪滑雪场滑雪圈。(摄影:华岩明)

2月4日,游客在位于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博斯腾湖乡库代力克村的库鲁克塔格山深处探寻冰瀑美景。(摄影:王陆斌)

2月5日,游客在赛里木湖景区游玩。春节期间,游客在赛里木湖景区观赏冰雪雕,体验冰上爬犁、雪地摩托等冰雪游乐项目,乐享春节假期,为北京冬奥会加油。(摄影:于苏甫·艾尼)

 

[责任编辑: 王东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