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湖县大漠里上演时装秀 氛围感拉满

2022年02月22日 11:42   来源:博湖县融媒体中心

  “没想到,还能在这里看到特色时装秀,清新柔和的汉服、艳丽多彩的艾德莱斯绸配上沙漠和骆驼,这画面太美了。”2月19日,航拍新疆2022年启动仪式暨博湖县首届沙漠文化旅游节在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博斯腾湖乡艾勒逊乌拉沙漠开幕。

  活动中,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十几位模特身穿艳丽的服饰,以沙漠为T台,个个秀步款款,青春靓丽,风采夺目,让现场的观众感受特色服饰的魅力,游客们纷纷驻足与模特们合影留念。

  游客李玉鹏说:“今天这场时装秀和我以往看到的时装表演完全不同,以沙漠驼队为背景,充满独特的大漠风情,让我领略到了独特的魅力。”

  博斯腾湖乡副乡长才仁玛说:“通过时装秀与沙漠旅游相结合的方式,不仅展现中国传统服装文化之美,还全方位、多角度向各地游客推介了大美博湖。”

  近年来,博湖县依托丰富的自然资源和独特的民俗风情,突出旅游资源,发挥资源特色,以赛促旅,深入挖掘沙漠文化旅游,打造以品牌赛事为中心的沙漠体育运动产业,丰富全县旅游新业态,推动沙漠文化旅游成为博湖县全域旅游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 赵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