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问我代言 石榴云/新疆日报邀您上全国两会

2022年03月01日 18:01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郭倩报道)民之所望,政之所向。2022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营商环境、稳岗就业、交通出行、教育医疗、应对老龄化……2022年两会,你最关心的民生话题是什么?你想对代表委员们说什么?你希望哪些民生问题得到解决?

  即日起,石榴云/新疆日报推出“你提问我代言 石榴云/新疆日报邀您上两会”征集互动活动,诚邀广大读者和网友就关心关注的话题提问。未来几天,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将走进全国两会现场,把你的问题、感受、建议带给新疆全国人大代表和住疆全国政协委员,并通过深入采访为你找到答案。

  共议热点话题,共促发展进步,我们一起为国家发展和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你只需在文后评论区留言,即可与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对话交流。

  全国两会期间,石榴云客户端、新疆日报将全程跟进报道,请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范国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