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新一批南京医疗援疆专家到伊宁啦

2022年03月03日 12:24   来源:伊宁市融媒体中心

  3月1日,伊宁市举行伊宁市卫健委2022年援疆专家欢迎会,欢迎5位南京长期援疆专家和18位柔性援疆专家来伊开展援疆工作。欢迎会在伊宁市卫健委举行,伊宁市副市长帕力哈提·阿布都热西提代表伊宁市委、市政府对南京医疗援疆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自2011年医疗卫生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在南京市卫健委和南京援伊前方指挥组的大力支持帮助下,伊宁市的卫健工作和医疗水平大幅提升。12年来,南京市卫健委为伊宁市派遣了162名柔性援疆专家和32名长期援疆专家,累计接诊14.5万人;开展新技术、新项目150项;开展知识讲座、义诊4454场次,受益群众达2.7万余人。

  在欢迎会上,南京医疗援疆专家表示,将结合医院实际,发挥自身优势,从医、教、研等多方面,为伊宁市的医疗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记者张燕 蔡振宇)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