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提出 让新疆工业“脊梁”挺起来、硬起来

2022年03月10日 08:5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3月9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总结2021年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玉苏甫江·麦麦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发展是新疆长治久安的重要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疆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自治区人民政府安排部署,胸怀全局抓工业、全力以赴抓项目,着力建设特色优势现代产业体系,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让工业这个“脊梁”真正挺起来、硬起来。

  会议强调,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深入推进工业稳增长,大力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全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狠抓园区建设,毫不放松抓好安全生产,凝心聚力推动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全区工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做好新时代新疆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 张赏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