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库木塔格沙漠放飞风筝 放飞心情

2022年03月15日 12:39   来源:鄯善县融媒体中心

  3月13日,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邀请新疆体育总会风筝专项委员会举办大型风筝表演活动,炫酷的风筝表演带动游客一同放飞自我。

五颜六色的风筝随风飘扬

  活动现场,形状各异、大小不一的风筝一起放飞在空中的壮观场面,让人赏心悦目。五彩斑斓的风筝在蔚蓝的天空中竞风飞翔,划出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八爪鱼、小老虎等形状各异的风筝在空中争奇斗艳,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或拍照留念。

家长带着孩子放风筝

  游客王随鹏说:“今天和同事一起来这里玩,天气也特别好。五彩缤纷的风筝随风飘动,为沙漠增添了一些色彩,我拍了一些照片,做个纪念。”

  游客侯学玲说:“我放的蓝色海豚风筝和金色的沙漠、白云、蓝天融为一体,特别漂亮。”

五颜六色的风筝

  在景区内,家长带着孩子,年轻人和朋友们一起放起了风筝,他们用手牵引着风筝线,尽情奔跑,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五颜六色的风筝

  小学生周好宇说:“这里有沙雕艺术城,还可以坐观光车。在这片金色的沙漠中,五颜六色的风筝美极了。”

  (记者 阿不来提·阿不里米提 摄影 吴建国)

[责任编辑: 权治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