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和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爱心捐助暖校园

2022年03月18日 11:54   来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由新和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主办,新和县教科局承办的 “中华民族一家亲 爱心捐助暖校园”捐赠仪式在新和县尤鲁都斯巴格镇中心小学举行。

  捐赠仪式上,少先队员代表给各位校领导、嘉宾佩戴了红领巾。新和县委统战部、新和县教科局领导及新和县民族团结进步促进会负责人为50名有困难的学生和50 名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每人捐赠了书包和眼镜,手捧着捐赠的学习用具同学们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受捐赠的学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争取做一名德才兼备的优秀学生。

  捐赠仪式结束后,学生们表演了诗朗诵《中国话》和健美体操,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和对捐赠者的谢意。

  尤鲁都斯巴格镇中心小学学生迪拉热·克然木说:“今天我领到了新书包,非常开心。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回报社会。”

  尤鲁都斯巴格镇中心小学学生苏比伊努尔·库尔班说:“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像这些叔叔阿姨一样帮助更多的人,把这个爱心接力棒传递下去。”

  新和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务办主任、一级主任科员杜九林说:“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在向各族学生传递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以及社会各界的爱心,让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学习的同时,使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团结思想在各族青少年心中牢牢扎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了解,此次捐赠仪式上,共捐赠书包100个,眼镜100副,价值达70000元。

  (通讯员 赵家乐)

[责任编辑: 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