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里 天山下 放纸鸢

2022年03月25日 15:57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秦鹏摄影报道)3月24日下午,在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石人子沟鸟巢镇,蓝天中飘舞着风筝。市民们或一家人同行,或几个朋友相约来到了石人子沟鸟巢镇,在这里爬爬山,看着山间逐渐返绿的青草,迎着微风,呼吸一下雪后清新的空气,在这里享受温暖的阳光,感受春的气息。

  当日,雪后的乌鲁木齐市多云转晴,最高气温3℃,最低气温-2℃,西北风3到4级转3级。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上空,两只风筝乘着春风在碧蓝如洗的天空中飘飞。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旁的山坡上,一位市民配合家人将手中的风筝抛飞向碧蓝如洗的天空。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旁的山坡上,三位市民在放风筝。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旁的山坡上,一位市民用手机将朋友的倩影定格在这碧蓝如洗的天空下。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旁的山坡下,市民们相约来到这里寻找春天的身影。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旁的山坡上,一位市民扶着孩子行走在通往鸟巢镇的小路上。

3月24日,在石人子沟鸟巢镇旁的山坡上,两位市民抱着孩子离开喧嚣的城市,来到鸟巢镇享受这里的雪后美景。

[责任编辑: 魏江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