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航季来了!新疆打造快线品牌,加密国内主干线

2022年03月28日 16:2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马伊宁报道)3月27日起,全民航将执行2022年夏航季航班计划,各地旅客前往新疆旅游的热度也随之上涨。各航空公司纷纷打造快线品牌,加密国内主干线,方便旅客快捷出行。

  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布局在疆航线网络,增加在疆运力投入。在疆执行航线90条,涉及乌鲁木齐枢纽的通航点61个,相较2021年新增5个通航点,换季首月日均航班量超过200班次。除新开乌鲁木齐南充—惠州、乌鲁木齐—西宁—昆明、武汉—喀什等多条航线外,恢复喀什、伊宁、库尔勒不经乌鲁木齐飞往北京航线,喀什、库尔勒不经乌鲁木齐飞往郑州航线,新航季疆内直达东线达到31条,其中不经停乌鲁木齐18条,进一步开创新疆对外旅游窗口。

  南航持续重点打造乌鲁木齐往返北京和广州快线品牌,换季首月乌鲁木齐—北京大兴每日7班,均为整点或半点起飞,乌鲁木齐—广州每日5班,平均每2小时一班。完善乌鲁木齐至疆内商务快线的建设,提前布局疆内旅游航线,搭建疆内空中走廊。新航季乌鲁木齐—喀什每日8—9班,乌鲁木齐—和田每日7班,乌鲁木齐—阿克苏每日6班,疆内快线时刻覆盖全天各时段,乌鲁木齐—富蕴、那拉提每周3班,乌鲁木齐—喀纳斯每周4班。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推出"航空+旅游"产品,新疆华夏典藏旅行社结合华夏航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所有进港航线,面向全疆12个航点城市推出库尔勒集结产品——梨城梨花海,喀什、和田、于田、阿克苏、莎车、克拉玛依、石河子、博乐、阿勒泰、哈密、吐鲁番均可直飞库尔勒,畅游巴州美景。

  幸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新疆地区执飞克拉玛依—博乐、克拉玛依—阿勒泰、阿勒泰—喀纳斯、富蕴—喀纳斯、阿勒泰—富蕴航线,幸福航空“北疆环线”联通了克拉玛依、阿勒泰、布尔津、博乐、富蕴5个县市。航班的持续运营,保障了新疆地区热门景区之间的通达,对推动北疆区域旅游迅速升温有重要的作用。幸福航空将在换季初期推出特价机票,疆内航线单程票价110元起,且不收取机场建设费。

[责任编辑: 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