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米东区区域核酸检测结果目前均为阴性

2022年03月30日 19:3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苏璐萍报道)3月3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卫健委主任文江通报了乌鲁木齐市疫情应急处置情况。

  米东区的这次疫情发生后,乌鲁木齐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机制,各项处置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

  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立即开展疫情研判、流调核查、隔离转运、核酸检测,争分夺秒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措施。

  深入开展流调溯源。迅速组织市、区两级流调队伍,对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人员开展排查追踪管控工作。目前,在乌鲁木齐市的密切接触人员均已落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措施,在外地的密切接触人员已推送协查。

  开展区域核酸检测。根据乌鲁木齐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米东区于3月29日15时启动区域核酸检测。截至目前,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