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近14天内与乌市米东区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报备

2022年03月30日 19:36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苏璐萍报道)3月30日下午,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会上,乌鲁木齐市卫健委主任文江通报了乌鲁木齐市疫情应急处置情况。

  文江提醒各位市民,请近14天内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2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及有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旅居史的人员,第一时间向属地街道(乡镇)、社区(村)或工作单位报备,并按规定做好个人防护,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请全市各族群众关注官方权威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文江说,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最方便的措施,请符合新冠疫苗接种条件的人员积极接种疫苗,特别是60岁以上老年人作为易感人群,如果没有禁忌症,应及时全程接种疫苗。让我们共同努力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 姜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