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多条道路施工 出行需注意

2022年03月31日 12:45   来源:乌鲁木齐交警微信公众号

关于米东区乡道Y160线塔桥湾路施工期间交通限行和分流的通告

  本工程为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k23+685接长(12+16+16+12m)锅筋混凝土箱形桥与米东区160乡道K3+500处相交,交叉形式为米东区160乡道下穿铁路K23+685接长(12+16+16+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对此处交叉点160乡道进行导改。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限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由于K23+685接长(12+16+16+120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施工期间需对160乡道进行导改,为了保证施工期间不中断160乡道的车辆通行,需要先对将原有道路改移至k23+685箱形桥大里程侧12m孔跨内,在对K23+685箱另外3跨进行施工,K23+685箱形桥另外3跨施工完成后将原有道路回复后再施工120m孔跨。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3月30日

关于黄渠中路施工期间交通限行和分流的通告

  本工程为乌将增二线扩能改造项目米泉牵引站电力廊道工程位于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该工程分为皇渠路段和龙河路段,分别位于米东区皇渠北路和龙河路以北规划道路。项目全长1.70km,其中本次导改所在皇渠路段长约950m。该工程是乌将增二线米泉牵引站110kV供电通道,对于乌将增二线的正式投运有重要意义。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限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7月31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皇渠中路(双向2车道)计划施工管廊如下图所示,总工期约90天;施工段从皇渠中路-轮台东路交叉口至皇渠中路-规划路交叉口,总长约950m;两处交叉口施工与路段施工不同时进行,且施工期间保证交叉口正常通行;路段施工占用东半幅车道及路侧空地,剩西半幅1车道施工路段交叉口处分期施工。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3月30日

关于米东区乡道Y49线太平路施工期间交通限行和分流的通告

  本工程为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K20+746(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与米东区太平路K3+000处相交,交叉形式为米东区太平路穿行铁路平交道口K20+746(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此平交道口改为K20+746(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下穿铁路净空不低于4.6m,本箱形桥为1-12m,无法对道路进行改移,采用全封闭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限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箱形桥施工时间为2022年4月1日2022年8月31日。由于K20+746(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为单跨结构无法对道路进行改移,此箱形桥对太平路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需从太平路行驶至长山子南路、稻香北路绕行至轮台西路通行。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3月30日

关于米东区乡道Y593线天生沟村施工期间交通限行和分流的通告

  本工程为乌将扩能改造工程乌甘、准将段K25+133接长(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与米东区天生沟村道K3+500处相交,交叉形式为米东天生沟村道下穿铁路825+133接长(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下穿后乡道路面距离箱形桥顶板底净空不低于5m,本箱形桥为1-12m,无法对道路进行改移,采用全封闭施工。为了保证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周边居民的基本出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实施条例》的有关规定,决定对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进行交通限行和分流,具体措施通告如下:

  一、施工围蔽时间

  2022年4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

  二、施工围蔽及交通组织方案

  由于K25+133接长(1-12m)钢筋混凝土箱形桥为单跨结构无法对道路进行改移,此箱形桥对无名路村道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从天生沟村道行驶至141县道绕行至长山子北路通行。

乌鲁木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2022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