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坤县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6000多个岗位等你选

2022年03月31日 12:43   来源: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3月29日,由哈密市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巴里坤县“春风行动”暨人才劳动力供需洽谈会在巴里坤县美食街如期举行,179家用人单位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6000多个岗位。

  巴里坤县融媒体中心通过巴里坤县零距离微信公众号、巴里坤好地方客户端、抖音、快手、今日头条等新媒体平台,对这次招聘会进行了全程直播,线上总点击量达1.2万人次。

  巴里坤县瑞都酒店运营部经理刘小丽说:“我们这次招聘的岗位有餐厅服务员和前台收银员,前来应聘的人员挺多的,我们也想发挥酒店优势,带动当地劳动力就业,为巴里坤的经济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20岁的哈尔勒哈西·达吾来提拜克是巴里坤县大红柳峡乡昌家庄子村村民,今年将从新疆文化艺术学校毕业。她说:“我想应聘巴里坤县国泰饭店的前台岗位,因为我性格活泼开朗,这个岗位我可以胜任,工资待遇也挺好,还缴纳五险一金。我家还有弟弟妹妹在上学,工作后可以帮家里增加收入。”

  吾塔尔别克·艾赛提今年26岁,两年前毕业于新疆大学,毕业后回到家乡巴里坤县下涝坝乡下涝坝村,成了一名辅警。他说:“这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很多,我了解到中石油员工待遇不错,缴纳五险一金,我打算到中石油公司应聘试试。”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新疆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哈密分公司、新疆国欣森博活性炭有限公司、哈密百顺服务有限公司、巴里坤县运输运通有限责任公司等179家单位踊跃报名,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涉及文员、客服、管理、销售、会计、普工等多个工种。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志愿者政策咨询专区,为来往群众、求职人员发放宣传彩页、宣传册,提供就业见习补贴、企业社会保险补贴、小微企业创业担保等政策咨询服务。

  记者了解到,今年,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举办3次现场招聘会。巴里坤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学辉说:“针对这次招聘会,我们也会持续跟进,了解达成意向、是否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是否按时发放等情况。今后,我们将把现场招聘会送到各乡镇,持续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多层次公共就业服务,为广大求职者拓宽就业渠道,助力‘保就业’‘稳就业’。”

  (张玉蓉 周峰)

[责任编辑: 王昕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