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州人大食品安全源头监管检查组到呼图壁县调研

2017年03月28日 17: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存玲报道)3月27日,昌吉州人大常委会领导与昌吉州人大食品安全源头监管检查组到呼图壁县检查食品安全源头监管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检查组听取了呼图壁县食品安全源头监管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并分别对呼图壁县农产品保鲜合作社、农资服务中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调研。

  调研结束后,检查组肯定了呼图壁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呼图壁县食品安全整治工作做了总结,认为呼图壁县对食品安全工作宣传培训到位,监管执法严格,整治有效,开展有序。

  昌吉州人大常委会领导表示,要把食品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完善食品安全监管机制,强化食品源头、生产、加工、流通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加强企业自律,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为,从根本、源头上管好食品安全监管,确保群众饮食安全。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