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人社局多种形式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2017年03月28日 17:5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霍尔兰·卡汗 谢日那义报道)近日,笔者了解到,自“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开展以来,呼图壁县人社局将“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融入到具体工作中,用多种灵活的方式推动活动开展。

  据了解,呼图壁县人社局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目标,成立了呼图壁县人社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呼图壁县人社局“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实施方案、工作计划、学习计划、工作制度等,并与各科室签订目标责任书,将责任层层落实分解到各科室,为活动有效、扎实开展奠定基础。

  同时,为增进感情,该局干部职工积极联合结对认亲户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包饺子迎新春”、“民族团结一家亲--展现最美巾帼风采”等联谊活动,并邀请“阿同汗”、“雷锋车队”、“花儿妈妈”等志愿服务队,与亲戚们一同欣赏呼图壁县文化馆的民族乐器演奏,同时,开展“送岗上门”和“送温暖”活动,让毕业3年未就业的毕业生优先享受优惠政策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