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引发和田地区干部群众热议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主动发声亮剑 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

2017年03月29日 10:19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通讯员牟林报道)连日来,于田县加依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发表的《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持续引发和田地区特别是于田县当地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注与热议。大家纷纷主动发声亮剑,表示要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稳定。

  托乎提巴克·托乎提买买提是和田县拉依喀乡达奎村村民,家里种了5亩核桃,每年收入上万元。这几天正值核桃剪枝修枝时节,他的邻居过来帮忙,乡干部则来地里宣讲《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现在我们农民的生活特别好,但是一小撮坏人妄图破坏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会同他们作坚决斗争。”托乎提巴克说。

  达奎村党支部书记托合提玉苏普·依明说:“‘三股势力’是破坏社会稳定、民族团结的毒瘤,作为基层维吾尔族干部,我们要敢于发声亮剑,坚决和‘三股势力’作斗争,加强对群众的宣传教育,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贡献。”

  和田地区畜牧兽医局干部魏华表示,在《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的影响和带动下,越来越多的人站出来发声亮剑,维护社会稳定的思想合力正在形成。我们每个人都要牢固树立总目标意识,全力以赴保稳定。

  和田地区草原监理所所长买买提江·马木提说:“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的觉醒书,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党性与担当,我们要学习他这种敢于担当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决的态度维护社会稳定大局。”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牢记自己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像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乡长一样,敢于站出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自己的努力。”于田县第一高级中学校长亚生·木沙表示。

  于田县加依乡政法委书记吐送江·胡吉说:“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敢于发声亮剑的精神值得我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紧紧围绕总目标,以实际行动抓好、落实好各项维稳措施,不给那些罪恶之徒留下任何筑巢空间。”

    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

   <视频集锦>《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