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助力村民春耕备耕生产

2017年04月10日 12:00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霍尔兰·卡汗 孙妮妮报道)为确保呼图壁县农业春耕备耕生产的顺利进行,呼图壁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开展“送法、送技术、送农资”三下乡活动,不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

  近日,笔者在呼图壁县园户村镇上三工村村委会看到,呼图壁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为该村11个贫困户送去价值3.5万元的10吨化肥。

  该村村民热依汗·恰克依说:“这段时间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眼看就要用化肥了,没想到昨天还在烦恼的事情,今天我们的亲戚就把化肥送来了,真是太高兴了。”

  呼图壁县农业局农业技术推广站驻呼图壁县园户村镇上三工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春耕是农民一年收入的关键时期,希望通过送农资活动,助力贫困户春耕备耕生产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