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 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

自治区招商局开展“三爱三反”主题发声亮剑宣讲活动

2017年04月17日 11:05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董少华报道)4月14日,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以“三爱三反”为主题的发声亮剑宣讲大会,进一步增强各族干部职工“三个离不开”思想,强化“五个认同”意识,筑牢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思想基础。

    “从知青到国家干部,党和国家培养了我,没有党的培养就没有我的今天。我们要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关键时刻要站出来,为维护新疆的安定团结作出应有的贡献。”“我们不仅要旗帜鲜明地反对‘三股势力’,而且要更加注重培养下一代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来影响、带动身边的亲朋好友。”……会上,自治区招商发展局机关的各族同志纷纷表态。

    自治区招商发展局党组书记叶林说,开展以“三爱三反”为主题的发声亮剑系列活动是“学转促”专项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党员干部一定要头脑清醒、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地向暴恐分子宣战,做一名讲党性敢担当的好干部。要把民族团结这条“生命线”贯穿于各项工作的全过程,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