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文化厅开展“三爱三反”主题发声亮剑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5:47   来源:天山网原创

会议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朱凯莉摄影报道)“我是在党和人民的关爱下成长的,今后我一定努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起到模范作用和引领作用,帮助各族群众手拉手,心连心地维护民族团结。”新疆达瓦孜艺术的第六代传人、国家一级演员阿迪力·吾休尔说。

  4月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厅组织召开了“三爱三反”主题发声亮剑座谈会,自治区文化厅系统领导干部代表、文化名人代表等纷纷结合自身实际带头亮明观点、表明态度。

    国家一级美术师、新疆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亚力坤·哈孜说:“我觉得我们每一个人要用实际行动与‘三股势力’作斗争。作为艺术家,我们要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通过好作品把党的政策宣传出去。”

  新疆艺术剧院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古再丽努尔·库尔班表示,文艺工作者要以先进、科学的文化为引领,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舞台展现给观众。

  座谈会上,代表们一致表示,各族文化工作者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担当起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斗争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文化工作者社会责任。坚决做民族团结的守护者、维护社会稳定和祖国统一的践行者。

[责任编辑:廖映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