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第三届海棠花季乡村文化旅游节4月28日开幕

2017年04月24日 17:56   来源:天山网原创

推介会现场。

  天山网讯(张新平 通讯员徐承秀报道)4月22日下午,笔者从呼图壁县第三届海棠花季乡村文化旅游节推介会上获悉,呼图壁县第三届海棠花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将于4月28日开幕,届时,各地游客将在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的千亩香妃海棠园和北美海棠园内领略春季海棠花争奇斗艳的美景。

  本次活动以“海棠花儿艳、庭州第一春”为主题,以宣传“海棠花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品牌为核心,以体现“食、住、行、游、购、娱”为宗旨,将开展“舞动呼图壁”、“盛世呼图壁”、“影射呼图壁”、“品味呼图壁”、“乐游呼图壁”专题活动,增加“海棠风情美·民族团结亲”摄影展、民俗竞技文化体验、房车体验、万人品酸奶等活动,打造“丝路庭州嘉年华· 昌吉周末快乐游”旅游品牌。

   活动期间,还为各旅行团安排了新疆小曲子的专场演出、湿地公园踏青、大唐西域酒庄品酒观马、西域春乳业一、二、三产融合游等多条春游线路,吸引各地游客品美食、赏民俗、体验农事、观美景,让游客们充分体验呼图壁县丰富的自然景观。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