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各单位各系统纷纷发声亮剑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争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

2017年04月30日 10:03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莉 米日古力·纳斯尔报道)连日来,我区各单位各系统采取座谈、宣誓和签名等多种形式,纷纷发声亮剑,向“三股势力”全面宣战。大家纷纷表示,要同“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立足本职岗位,用实际行动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的大局,争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

    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做敢于承担责任的一代

    4月25日下午,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我的青春我的梦”团员青年代表座谈会在乌鲁木齐举行,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系统4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围绕《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畅谈体会,发声亮剑。

    自治区新华书店国际图书城社科部副主任祖木拉提·伊布拉音说:“青春充满了希望,代表着勇敢和前进。青年朋友们,让我们团结一致,做敢于承担责任、觉醒的一代,让我们的青春成为祖国崛起最强有力的铺垫,让我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中国青年大有可为,让我们共同努力创建更美好的新疆!”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争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

    4月27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举行活动,各族干部集体发声亮剑,并在横幅上签名以表决心。6名党员干部代表发言表态。

    “面对国内外严峻形势,我们更应团结一致,用一种全新的姿态面对世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房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阿不都热衣木·尼牙孜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使命,坚定立场,立足本职岗位,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各族职工做好服务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用实际行动维护来之不易的和谐稳定的大局,争做民族团结的宣传者、践行者。

    自治区总工会

    各族职工要做维护社会稳定的排头兵

    4月27日上午,自治区总工会召开自治区劳动模范发声亮剑座谈会,7名自治区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代表发言,对“三股势力”的罪恶本质和现实危害进行了彻底的批驳和揭露。

    “作为一名劳模代表,我从今天起要更加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成绩,为新疆的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勘探事业部新区勘探项目组地质勘探副主任工程师卡德尔·托乎提说。

    自治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王军表示,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引导各族职工筑牢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的思想防线,立足本职、团结拼搏、奋发努力,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再立新功。

    自治区残联

    彻底消灭“三股势力”这个大毒瘤

    4月28日下午,自治区残联举办残疾人士发声亮剑座谈会,残疾人士代表聚在一起表明立场,以手语交流、同期翻译的方式集体发声亮剑,表达各自的观点。

    4名残疾人代表发言表态。“祖国是我们的母亲,是我们的一切。因为一部分人的罪行,曾经拥有灿烂文化的维吾尔族都被贴上了‘恐怖分子’的标签,严重破坏了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安宁生活。我们要团结起来,以实际行动摘掉身上的标签,彻底消灭‘三股势力’这个大毒瘤。”新疆智力协会代表古丽给娜·艾合买提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