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财经大学师生主动发声亮剑

2017年05月02日 16:14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报道)连日来,新疆财经大学各学院利用主题班会时间,再次召集各班级优秀学生代表集中学习《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内容。班主任通过讲党的恩情,优秀学生主动发声亮剑,引发学生对新疆近些年的大变化、大发展的讨论。

  新疆财经大学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夏布海提·皮达通过讲述身边的变化号召广大师生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党恩,自觉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我们身边,老百姓的生活每天都发生着变化。教育惠民、医疗惠民、社保惠民、扶贫惠民等九大惠民政策逐项落实,一股股暖流持续流入新疆各族人民的心田。”夏布海提·皮达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辅导员,更应坚定政治立场。

  该校中国语言学院学生库力比娜·萨力在主题班会上发言时说:“通过这几天的集中学习,使我更加深刻地意识到,只有稳定才能有发展,只有稳定才能有和谐,才能有人民的安宁幸福、安居乐业。我们应当多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拒绝外来不良信息,用科学文化知识武装头脑,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