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林业系统发声亮剑总动员 为实现总目标贡献力量

2017年05月02日 17:37   来源:天山网原创

动员大会现场。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摄影报道)“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大家庭,反分裂、反极端、反暴力……”5月2日,来自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林业系统的近400名干部代表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发声亮剑,声讨“三股势力”的罪行。

  自治区天山西部国有林管理局局长麦麦提敏•阿卜杜拉在发言中表示, “三股势力”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公敌、是中华民族的公敌,“三股势力”挑战了人类的正义、公理和良知,对他们反社会、反人类、反文明的罪恶行为,我们新疆广大林业工作者决不答应。

  “自治区广大林业工作者应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自觉站在反恐维稳斗争第一线。” 自治区森林防火指挥部办公室书记库尔班•吐尔逊在倡议中发声说。

  “希望全区林业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坚定政治立场,敢于发声、勇于亮剑,当尖兵、打头阵,带头向暴恐分子宣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为新疆社会和谐稳定、林业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自治区林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艾山江•艾合买提说。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