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源县公安局举行发声亮剑誓师大会

2017年05月09日 18:0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杨新燕 潘琳报道)5月8日上午,新疆新源县公安局举行了发声亮剑誓师大会,该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及各派出所200余人共同发声亮剑,扎实落实伊犁州直公安机关“忠诚看齐、做践行总目标的尖刀”活动要求。

  活动中,4名来自各个部门的公安干警代表依次登台发声亮剑。他们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岗位职责和工作情况,揭露了“三股势力”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表明了自己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反对民族分裂,坚决同“三股势力”作斗争的立场和决心。

  城南派出所副所长艾合买提·木萨表示,作为一名维吾尔族干警,更要敢于发声亮剑,时刻高举维护稳定和民族团结旗帜,始终做到认识上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政治敏锐,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

  此次发声亮剑誓师大会,展示了新源县公安民警坚定不移贯彻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决心,彰显了各族民警同仇敌忾、坚决战胜暴恐分子的共同意愿。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