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档案局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宣教日活动

2017年05月16日 15:5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霍尔兰·卡汗 李春晓报道)5月14日,呼图壁县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呼图壁县档案局驻呼图壁县园户村镇十三户村工作队联合十三户村村“两委”开展了“邻里家宴暖人心,民族团结一家亲”宣教日联谊活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为呼图壁县档案局干部职工与结对认亲户搭建相互交流交融的沟通平台,让干部职工与结对认亲户互表问候、互致祝福,畅谈心语、真诚祝愿。

  现场,呼图壁县档案局相关负责人为亲戚们解读了党和政府的各项便民惠民利民政策,并进行了“我们是一家人”大型全家福合影、同吃一桌饭、同跳一支舞等活动,整个活动洋溢着热情、欢乐、团结气氛。

  活动结束后,结对认亲户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意义。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