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守护者”

2017年05月16日 21:53   来源:天山网原创

参加宣誓活动的代表们现场宣誓。

  天山网讯(记者赵敏 实习生郭明摄影报道)5月16日,乌鲁木齐市多斯鲁克社区、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多斯鲁克社区工作队、新疆卡尔罗集团共同开展了“发声亮剑”宣誓活动。参加宣誓活动的代表们表示,将牢记自己在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中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坚定维护民族团结的决心和信心。

  乌鲁木齐市多斯鲁克社区书记李拓说,要坚定立场、明辨是非,坚决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坚决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忘党的恩情,在反分裂、维护社会稳定这一重大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表里如一、立场坚定。

  乌鲁木齐市人民检察院驻多斯鲁克社区工作队队长周忠新说:“我们是实现总目标的守护者,更是实现总目标的坚强力量,今后我们要持续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我更关注公司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将立足企业,带动全体员工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要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在企业、在身边永远绽放。”新疆卡尔罗集团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董事长帕哈尔丁·西日甫说。

  宣誓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在“做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守护者”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

<<< 1 2 > >>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