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医科大学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再动员大会

2017年05月17日 20:48   来源:天山网原创

新疆医科大学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再动员大会。

  天山网讯(记者刘杰摄影报道)“做教育人的工作,尤其要身体力行,言传更要身教。作为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具体的工作中兢兢业业为各族师生服务好,以情动人。我一定会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用好自己党员干部这个身份,做好表率,勇于带头。”5月17日,新疆医科大学药学院党委书记热娜•卡斯木在表态发言时说。

  为进一步聚焦总目标、紧盯总目标、落实总目标,5月17日下午,新疆医科大学召开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再动员大会,全校800余名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参加。

  会议旨在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在反分裂反恐维稳斗争中敢于发声亮剑、敢于挺身而出,切实筑牢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的思想防线。通过广泛深入的发声亮剑活动,切实加强学校基层党组织与干部队伍建设,确保人人高举反分裂反渗透的大旗,着力营造向“三股势力”宣战的浓厚舆论氛围。

  据了解,新疆医科大学将在党员干部与教职工、学生层面通过学习、讨论交流、发声亮剑、集中宣讲、典型示范等多种方式开展发声亮剑活动。学校要求,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带头开展发声亮剑宣讲,主动发声,引导单位教职工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增强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同时,要对照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坚定的政治立场、强烈的爱国热情等,建立问题清单;发挥学生宣讲团以及学生党员和干部的作用,以“民族团结,从我做起”为主题开展全校学生大宣讲活动,通过示范引领,影响和带动广大学生,弘扬爱国感恩、忠诚正义的正能量,营造意识形态领域反分裂反渗透斗争的强大舆论声势。

  动员大会上,该校6名少数民族干部、专家进行了发声亮剑,再次表明了向"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同仇敌忾的信心。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