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图壁县博物馆开展新疆古代舞乐艺术流动展进农村活动

2017年05月19日 15:41   来源:天山网原创

  天山网讯(通讯员李存玲报道)5月15日,呼图壁县博物馆开展了以“歌舞新疆 乐扬心声”为主题的新疆古代舞乐艺术流动展进农村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彩页、微信关注等多种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广大村民宣传了新疆舞乐文化艺术。同时,呼图壁县博物馆讲解员通过通俗易懂的解说,让村民了解了呼图壁县以及新疆的历史文化等知识,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呼图壁县二十里店镇良种场村村民王志强说:“本次活动让我对新疆璀璨的文化、悠久的历史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后我们要像石榴子一样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呼图壁县博物馆宋智善说:“结合呼图壁县本地实际,今后,我们将积极组织开展流动博物馆进乡村的活动,让广大村民了解呼图壁县的历史和新疆的历史。”

[责任编辑:崔导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