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纷纷表示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铁纪担当为实现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2017年05月27日 10:40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赵志芸 杨舒涵 岳燕云 马伊宁 李杨 王永飞 通讯员梁正全 刘凯峰 范春海 杨森林 寇俊峰 侯启明 米英 王勇 朱杰 李明燕 张美华报道)5月25日,自治区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万名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在各单位、各地州县市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职工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主动发声亮剑,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定立场。在反分裂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铁的措施、铁的作风和铁的纪律,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5月25日,阿勒泰地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体发声亮剑再动员再落实会议上,阿勒泰地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苏志武号召该地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向自治区纪委发声亮剑的冲锋号集结,作学习的表率、忠诚的表率、干净的表率、担当的表率、务实的表率,坚决打头阵当先锋。

  皮山县纪委监察局副局长阿不力孜·努尔麦麦提说:“和田作为新疆反分裂斗争的前沿阵地,情况更复杂,形势更严峻,这就要求我们纪检监察干部更加自觉担负起责任,采取更加坚定有力措施,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厉惩治‘两面人’,以铁的措施、铁的作风和铁的纪律,将各项维稳措施落实到位,坚决打赢‘三场硬仗’和‘一场人民战争’,助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早日实现。”

  克拉玛依市委常委、纪委书记何震说,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树牢“四个意识”,更要坚定党性、站稳立场、正义凛然。要敢于发声、敢于亮剑。

  “我承诺,在看到或听到任何分裂破坏活动、非法宗教活动时都会挺身而出、敢于亮剑,坚决与其进行斗争,尤其是在事关祖国统一和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大是大非问题上,始终做到认识不含糊、态度不暧昧、行动不动摇。”轮台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尼加提·尼亚孜说。

  自治区纪委三室副主任木辉提·对山说:“我真诚地希望各族人民能够清醒地认识到‘三股势力’的危害,更加旗帜鲜明地与之作斗争,为建设和谐、美丽的家乡而共同努力。”

  呼图壁县纪委常委、案件监督管理室主任莎依拉说:“我要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稳定,维护民族团结,做到认识特别清醒、立场特别坚定、行动特别坚决,敢于发声、敢于亮剑、敢于斗争。”

  博乐市纪委副书记吐尔逊江·努尔买买提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坚定不移地惩治腐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作为一名受党教育培养多年的维吾尔族干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始终怀着一颗感恩之心,要永远忠于党,听党话、跟党走。”额敏县纪委监察局副局长阿克巴尔·玉素甫说,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要充分发挥旗帜和标杆作用,主动发声亮剑,坚决与“三股势力”斗争到底。

  “我们一定要坚定立场、旗帜鲜明地站在反对分裂、维护稳定的最前沿,勇于向践踏法律尊严的非法行为亮剑,彻底铲除‘三股势力’滋生的土壤。”阿克苏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库尔班江·玉苏甫表示。

  和布克赛尔蒙古自治县纪委干部阿不来汗·加那布力说:“纪检监察干部是党的刀锋战士。我保证在反对‘三股势力’的斗争中作出表率。”

  哈密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买买提·阿不都说,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发声亮剑表态内容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一点一滴的工作中,挺纪在前、举旗亮剑,严厉惩处“两面派”“两面人”,让党中央治疆方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定团结的局面。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