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集体发声亮剑

坚决做民族团结的带头者、维护者

2017年05月27日 10:42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讯(记者李涵之报道)5月26日,自治区文明办组织召开道德模范发声亮剑座谈会,用道德模范的影响力和感召力,教育和引导各族群众明辨是非,勇于和“三股势力”作斗争,坚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

  座谈会上,全国道德模范庄仕华、艾克拜尔·依明以及自治区道德模范海来提·哈得尔、李金昌等6人,一起学习了《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等两篇文章,共同发声亮剑,表示要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民族团结和强化青少年教育管理。

  全国道德模范、新疆邮政速递物流公司投递员艾克拜尔·依明激动地说:“现在我们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过得很幸福,可暴恐分子不让我们过好日子,他们是新疆各族人民的共同敌人。”

  “作为一名自治区道德模范,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引导和带动身边的各族群众坚决向宗教极端分子开战,旗帜鲜明向宗教极端思想说‘不’,坚决做民族团结的带头者、维护者。”新疆大湾房产公司董事长李金昌说。

  新疆职业大学教务处教材管理员、二十多年来无偿献血近30次的海来提·哈得尔表示:“不管是什么民族,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要团结起来,不要让暴恐分子再伤害我们的亲人。”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