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系统干部纷纷表示

【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信念 认真履职 作维护民族团结的表率

2017年05月29日 12:27   来源:新疆日报

    新疆日报综合消息 5月2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坚决贯彻落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定维护民族团结坚决反对民族分裂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区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迅速组织机关干部和人大代表深入贯彻学习《决议》,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发声亮剑,坚持以总目标统领人大各项工作,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和政治责任,全力支持和协助“一府两院”做好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各项工作,争做坚定坚决加强民族团结、反对民族分裂、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的忠实实践者和有力推动者。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人事处处长董晔林说:“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三股势力’作斗争,在工作中以身作则带好队伍,教育引导各族干部职工坚定政治立场,敢于发声亮剑;在生活中态度鲜明地影响身边人,维护民族团结,形成团结促稳定的强大正能量。”

    可克达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阿依托汉·加帕尔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人大工作者,将始终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反对宗教极端主义、反对暴力恐怖活动,做到忠诚于党和国家,立场坚定、表里如一,争作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表率。

    和田地区人大工委副主任阿依古丽·牙合甫代表和田地区人大工委列席了自治区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现场聆听了人大代表集体发声亮剑发言,感到十分振奋。她说:“绝不辜负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紧紧围绕总目标,做到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表里如一,敢于发声亮剑,敢于冲锋在前。”

    阿克苏地区人大工委主任吐鲁洪·阿不都热依木说:“我将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一系列部署要求,落实好地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聚焦总目标,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实干,为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力量。”

    哈巴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巴合提·卡玛太表示,将积极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坚持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有效铲除暴恐活动土壤;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用心用力用情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团结群众,引导全社会形成群策群力、群防群治的维稳格局。

    “我将坚定政治立场,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尼勒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托力肯·再尼西表示。

    “我将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作表率,以实际行动筑牢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根基。”乌鲁木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尼瓦尔·买买提说。

    (新疆日报记者赵志芸、米日古力·纳斯尔 通讯员刘燕、史雪红、任春华采写)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