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跟党走

2017年05月31日 10:21   来源:新疆日报

    □自治区文化厅驻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玉斯屯克兰干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吐尔洪·依明

    我从一个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人民艺术工作者、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党的恩情、祖国的温暖。今年3月,作为自治区文化厅“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我又一次回到故乡阿瓦提县。30多年来,我见证了阿瓦提县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维吾尔族谚语里有这样一句话:“道路可以迷失,祖国不可背弃”。这次来阿瓦提县英艾日克乡玉斯屯克兰干村驻村,我了解到,现在党和国家对农村、农民的优惠政策特别多、特别好,农民现在的生活和以前相比好了很多,家家都有水有电有房有地,各类补贴达到40多项。可以说,党和国家给了新疆各族百姓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必须要明白,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伟大的祖国,就没有我们今天幸福安宁的生活。我们要感恩党、感恩祖国、感恩中华民族大家庭,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

    现在我们的祖国非常强大,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中国共产党带领13亿中国人民过着幸福安定的生活,祖国保护着我们,这是多好的事情!我们一定不能允许“三股势力”搞分裂、搞暴乱,那样只会让老百姓的生活受到灾难和损失,让我们的生活不再安宁平静!团结是福,稳定是福,分裂是祸,暴恐是祸。我们要充分认识没有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就没有新疆的美好未来。我们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要像珍视自己的生命一样珍视民族团结,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绝不做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

    我们生在了一个很好的时代,我们有很多的机会完成梦想,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希望未来我们能共同努力,真正把我们的新疆、我们的祖国建设成现代、和谐、幸福、安康的美丽家园!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