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坚定坚决同一切分裂行为作斗争

2017年05月31日 10:28   来源:天山网原创

    □和硕县教科局驻塔哈其镇祖鲁门苏勒村“访惠聚”工作队队长热合木吐拉·哈斯木

    驻村三个月以来,通过深入地走访入户,我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各族人民的关心、关爱,看到了村里老百姓生活的巨大改变。我满眼看到的是村民喜悦的表情,满耳听到的是村民感恩的话语,无不表现出对党和政府由衷的热爱和感恩。大部分农户住上了舒适的安居富民房。免费教育、全民免费健康体检等等惠民政策让广大农民充分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温暖。广大农民对美好的生活充满了信心,打心眼里对党和国家充满感恩之情。居心叵测的“三股势力”妄图挟持维吾尔族,我们怎能允许这些败类的险恶用心得逞!

    作为驻村工作队队长,我决心全力抓好驻村八项主要任务,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自觉把驻村岗位当阵地守、把驻村工作当事业干、把奉献基层当本分看,坚决把群众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引导各族群众擦亮眼睛、明辨是非、提高反恐意识,自觉与“三股势力”进行斗争。

[责任编辑:罗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