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好我们的美丽家园】用生命和热血捍卫美丽家园

2017年05月31日 10:32   来源:天山网原创

    □疏勒县牙甫泉镇加依托格拉克村党支部书记木合塔尔·太外库力

    我出生于疏勒县牙甫泉镇一个普通家庭,见证了牙甫泉镇在党的正确领导下迅速发展的历程。可以说,我们的生活日新月异。

    生活在今天的我们,赶上了大好政策、大好机遇,过上了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生活。我们心里应该清楚,今天幸福生活的源头来自于党的领导,来自于国家的繁荣。天上从来都不会掉馅饼,路上也不会随地都是金元宝。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感恩党的关怀,不仅是我们的良知和责任,更是我们的使命和担当!

    作为一名南疆基层党员干部,面对“三股势力”反人类、反社会、反文明的凶残暴行,我要和各族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同仇敌忾,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以热血捍卫民族团结,捍卫美丽家园。我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今后将重点整治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抓党建促稳定,抓好村级干部教育管理,引导村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抵制宗教极端思想渗透,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社会环境。

    我郑重宣誓,积极主动、勇敢坚定地站在反分裂斗争的第一线,亮明观点,表明态度,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地与“三股势力”作坚决斗争,坚决与态度暧昧、阳奉阴违的“两面人”作斗争。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罗玲 ]